东莞光华医院

我院到寮步社区工作服务中心义诊

2011/10/2 11:02:09 来源:同济光华医院策划部陈普林

 

930日上午9点,“敬老助老,从我做起”2011寮步镇敬老月启动仪式暨“感恩·关爱”大型义诊活动在寮步社区工作服务中心拉开序幕,我院作为此次敬老月活动的协办单位,特派出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共8人前往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体检受到老人热烈欢迎
向医生咨询
五官科医生为老人们检查眼睛
合影留念
此次敬老月启动仪式及我院举行的大型义诊活动受到寮步镇领导的重视,镇委委员韩巧轩等领导到会,韩委员做了发言,对敬老月暨义诊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此次活动也受到寮步镇众多老人的热烈欢迎,现场共有近100名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赶到活动现场,积极参加现场的体检、咨询活动。我院医护人员真诚的服务、良好的技术受到老人家属们的好评,直到最后一个老人满意地离开,我院医护人员才结束活动。
活动圆满完成后,我院医护人员还与寮步社工人员合影留念。
 

 

■ 便民服务

Copyright © 2006-2013.广东省东莞市光华医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63772号-1 粤(S)广【2021】第03-26-050号
地址:东莞市寮步西南路171-175号 总机:0769-22668800 邮政编码:52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