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光华医院

参观学习唯美陶瓷集团党委的党建工作

2018/10/19 15:12:13 来源:同济光华医院

      2018年10月19日下午3:00,为了加强我院党建氛围,吸收优秀党建经验,东莞光华医院党支部特组织前往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党委进行党建工作的参观学习。我院党支部参观队伍由支部委员罗鑫同志带领部分党员一行共10人组成。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借鉴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和有效的党建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加快我院党支部创党建示范点工作步伐。
     

     唯美陶瓷集团党委的党群办的宋荣同志、团委书记何继业同志对我院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热情引导我们参观唯美陶瓷集团的党建工作展示长廊和东莞市非公企业党建展览馆,边参观边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唯美陶瓷集团的党建工作开展历程。我院党支部党员怀着敬佩的心情静听讲解,并边听、边看、边思、边悟,不时穿插提出党建工作问题,深入了解唯美集团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
    

    我院党支部委员罗鑫同志认为唯美集团的党建氛围浓郁,党建工作扎根基层、落实到位,特别是对唯美陶瓷集团推行党管监督“唯美模式”取得的成功经验深表赞同,很值得我们来借鉴学习。我院党支部在此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听取唯美集团的党建经验和党建方法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能够使我院党支部党员进一步开阔视野,增强党性素养,也为我们创党建示范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借鉴,有利于形成我院良好的党建文化氛围。
     这次我院党支部学习参观唯美陶瓷集团的党建工作,对于全面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我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罗鑫同志表示,我院党支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支部特点与党建工作实际,不断打牢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基础,严抓党建工作的在基层的扎根落实,促进党建工作取得新的跨越,力争早日完成东莞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 便民服务

Copyright © 2006-2013.广东省东莞市光华医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63772号-1 粤(S)广【2021】第03-26-050号
地址:东莞市寮步西南路171-175号 总机:0769-22668800 邮政编码:52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