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光华医院

初心不改勇担当 使命牢记善作为 东莞光华医院15周岁啦

2020/12/9 21:53:06 来源:东莞光华医院

  光阴似箭,岁月流金,时间仿若白马过隙,弹指一挥间,光华医院建院转眼已十五个春秋。寒来暑往,当初种下的幼苗,如今参天入云,繁花似锦;那洼野塘建成的同心湖,早已锦鳞游弋、浮光跃金,岸芷汀兰;曾经杂草丛生的山坡如今郁郁葱葱、彩蝶翻飞、硕果累累。







  十五年的岁月,斗转星移,唯一不变的是光华人对生命的那份敬畏,虽艰难前行,依旧初心不改;虽道路崎岖,依旧风雨同舟;虽荆棘密布,依旧使命牢记,做生命的守护者!

  十五年的时光,多少光华同仁一直在坚守,以院为家,家业共立,将家的小爱融入到对生命的大爱之中。

  十五年的光阴,光华人用仁爱和医技,迎接了数十万新生命的诞生,让百万病患远离病魔,为数千万的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2005年12月8日,当医院楼顶绽放十字光芒,墙面镶嵌由已故吴阶平院士亲笔题名的“东莞泌尿医院”鎏金大字时,就奠定了东莞光华医院“百年基业、仁医光华”救死扶伤的光辉使命。时光荏苒,从当初的“东莞泌尿医院”到后来的“同济医学院附属东莞医院(简称:同济·光华医院)”,再到如今的“东莞光华医院”,虽名称更迭,但光华永远还是那个散发“厚德博学、仁爱载医”神圣光辉、初心不改的光华。就如院歌中所唱的:“在我心中有一幅画,四季盛开健康之花。绚丽似彩霞,风雨都不怕,散发着神圣的光华。光华是坚定的步伐,光华是永恒的神话、光华是不变的诺言,光华是温馨的家。您神圣的光华照亮万户千家,永远温暖如夏!”

  转眼又到了12.8,我们光华人迎来了第15个生日,虽因疫魔尚存不能举行大型聚集活动,但在光华医院党支部和策划部的共同谋划下,我们用简单不失隆重的绿色方式为光华15岁生日献上一份贺礼!

  2020年12月8日,迎着初升的朝阳,医院领导和全体员工早早整齐的排列在医院广场旗杆下,等候着院庆升旗仪式的举行。



院庆升旗仪式




活动由王崇副院长主持




  医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陈钦齐同志致院庆贺词,陈书记简单回顾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代表医院董事会、邝照光董事长和医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同仁对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医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仪仗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高举崭新的国旗步入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以神圣的目光注视着国旗,身逢盛世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升旗仪式完成后,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骨干和部分员工到同沙生态公园举行拓展和徒步活动。



  参加徒步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钦齐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与时俱进,恪守承诺。鞭策和激励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






  接下来到了拓展团建环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男女老少齐上阵,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心。







从那渐行渐远和年轻人灿烂的笑容上,我们看到了光华的美好未来!
前进吧!少年。前进吧!光华。

砥砺前行光华人,初心不忘勇担当;
风雨同舟十五载  使命牢记善作为!

撰稿:策划部
文字:刘晓东
图片:陈惠君
审核:罗 鑫


 

■ 便民服务

Copyright © 2006-2013.广东省东莞市光华医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63772号-1 (粤)医广[2013]第08-09-428号
地址:东莞市寮步西南路171-175号 总机:0769-22668800 邮政编码:523416